王子優雅的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,手裡拿著一本閱讀著,舉止動作優美到如貴族王孫般的氣質從他的身上流竄出來。

有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感覺。

但是此時,那個被眾所公認的王子,在俊美白晰的外表下,內心卻是……

腹黑的。

恩,果然白的另一面就是黑的啊!小傑曾感嘆的說過。

「阿阿…果然是王子呢,氣質果然就是不一樣。」小傑在一旁遠遠觀察著王子的舉止,一邊感嘆的讚美道。

小傑的讚美卻讓敖犬耍脾氣了起來,緊抱住看似心要飛到別人身上去的老婆,反駁道:「才不是呢!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王子的內心世界有多麼的恐怖…」

是黑的!敖犬驚驚的心忖著。

「有那麼誇張嗎?」
「當然,都不知道你親親老公跟他同房間多可憐…」敖犬假哭的好像自己受到了多大的委屈,「都是因為毛弟啦…」

是的!沒錯,就只有毛弟能讓氣質出眾的王子轉眼間變成大魔王。

下次叫ANDY總監幫毛弟的專長改一改好了。

毛弟專長:把王子變成雙面人。



「橙…怎麼還沒來!?」

他千交代萬交代,叫他今天一定要早一點來錄影棚,可是呢?現在都幾點了卻看不到半點人影!

早已放下手邊的書,其實書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毛躁,實際上根本連翻都沒翻一頁。

手扠著腰,在休息是裡翹著腿等著,每每過了幾分鐘就抬頭看了一下時鐘。

怎麼還沒到…會不會出了什麼事?

王子連忙打手機給毛弟,來電答鈴一直反覆播放著同一首歌曲,卻等不到毛弟接電話。

沒接!

「怎麼了?」看王子臉色怪怪的,小煜拍拍他的肩膀關心的問道。
「不…沒什……」

倏地休息室的門打開了,王子猛的轉頭過去。

「嗚哇!你幹嘛這樣看我?」小濱一打開門就與王子銳利的眼神對到,害他嚇了一大跳。
「沒事,看錯人。」

他還以為是毛弟來了……

不知道為什麼,在隔著一道門的外面似乎熱鬧不已。

「阿哈哈哈…不要弄我了啦───」
稚嫩的聲音讓王子眼睛一亮。

門口,一個瘦小的人兒抓住門板路出纖細的手,露出半個頭,跟外面的人說話著,嘴裡不時發出愉悅的笑聲。

眼尖的王子一看就知道是他的寶貝來了,原本的怒火也因此減少了許多,但是下一幕卻讓他血壓升高。

毛弟是來了,但是一走進來,卻發現他身上掛著一個東西!不對,是人!!

仔細一看,竟然是那個多多!難道剛剛毛弟一直跟多多在一起?

王子的怒氣攀升,看著眼前兩個人親密不已,然而那個該死的多多竟然把身體都掛在毛弟身上,還將手環住毛弟的脖子,兩顆頭靠的幾公分距離不到!

天!

現在想想,他的情敵似乎不少。

之前的學校就不用說了,現在的學校更是一大堆,到了棒棒堂後也是一樣。

小濱愛找毛弟逛街,阿本愛跟毛弟聊天,多多愛纏著毛弟……還有跟毛弟住在一起的乾哥哥。

一大堆內憂外患!看來他得宣示自己的所有權了…

「哈阿阿…別鬧了……」毛弟掙脫著多多的手,他最怕別人搔他癢了。毛弟左扭又動的,看在王子眼裡卻像是情侶才會做的動作。

「橙。」
「恩?阿、哥!」

毛弟看到王子,心裡大喊不妙,趕緊擺脫多多,快速走到王子面前。

「剛剛我打給你怎麼沒接?」
「咦?」毛弟想了想,才突然想到。
「我放在家裡啦…對不起我忘了帶了…原諒我好不好…」毛弟雙手合十的道歉。

「不好。」

「哥…」

「跟多多玩的很開心嘛,嗯哼?」王子不開心的情緒全部表現出來,語氣裡全部都是醋酸味。

「哪有,我們只是剛好遇到,所以才一起來的。」

「是嗎?我今天不是告訴你要早一點來的嗎?」

因為集體合宿,因此見到毛弟的機會少之又少,這可苦了他,這會害他脾氣變差、沒心思讀書,養成每天都要跟毛弟通話才能睡的著的習慣。

毛弟自知是自己的不對,沒有遵守,老實的告訴王子:「因為在來路上遇到多多,所以我們就逛了一下。」

看著自家哥哥眼睛已經瞇到不行的盯著自己,毛弟覺得自己活像是個被拔毛的小貓一樣好沒安全感。

而此時盛怒的王子根本就聽不進去毛弟的道歉與任何話語。

邱翊橙是他的!

王子火大的看著毛弟剛剛被多多碰過的地方,眉頭不自覺皺的更深。

大手一伸,將毛弟納入自己的懷中,動作略嫌粗魯的抬起他的下巴,快狠準的吻住毛弟的唇。

「唔嗯?嗯嗯…」

毛弟還想說些什麼,王子早一步的趁著他開口的縫隙將舌頭鑽入,吻的更深。

「哥…嗯!唔嗯……」

這裡是休息室耶!所有棒棒堂男孩都在阿!

毛弟不敢相信他家天才老哥竟然在大家面前這樣吻他!

經過兩分鐘,王子發現毛弟似乎過份缺氧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過毛弟。

熱氣使得毛弟兩頰泛紅,水氣凝在眼裡,嘴巴一張一合的,被王子洗禮過的雙唇此時正閃耀著方才兩人交纏的銀色液體,毛弟舔了舔下唇。

如此誘人的美景看的王子心癢難耐,吞了口口水。

剛才那一吻好像把他情欲叫醒了,下身有膨脹蠢蠢欲動的騷動感…

「橙……你這模樣只能讓我看到!聽到沒?」王子霸道的命令著。

有點遊魂的毛弟笨拙的點點頭,整顆頭躺進王子的胸膛。

他、他不敢面對大家了啦!實在沒有勇氣抬頭看每個人的表情,乾脆直接窩在王子的懷裡。

「那個…你們是不是都忘了我們的存在?」小傑因為看到了火辣辣的戲碼在自己眼前上演,臉蛋也潮紅不已。

「哼,這是我在做我該做的事,宣稱我的所有權。」王子淡淡的說道,然後雙眼掃射了在場觀看的人。

一共有9個人……

「你們幾個!不准把剛才的事情說出去,只要走露一點風聲…」挑著細眉,臉上竟掛著異常的笑容。

「你們自個知道的。」威脅完畢,王子打橫一個公主抱,輕輕鬆鬆的將毛弟抱出了休息室,留下傻眼的男孩。


「哪…平常他們兩兄弟就是這樣的?」牙膏呆愣著問著一旁的阿本。

阿本點頭。

「小傑……」
「幹嘛?」看敖犬不懷好意的像自己走過來,小傑冷冷的回道。
「我也來做……」
「去死啦!」

碰的一聲,椅子全砸向敖犬的身上。

休息室隱隱約約聽到悽慘的叫聲,但王子並不在意,只想好好的疼愛他可愛的弟弟。

他懷裡的寶貝,永遠是他的,誰也無法跟他搶。



這一天,棒棒堂依舊充滿著滿滿的活潑與朝氣ˇ



>END


*後記:
好˙我要先說…這一篇我打算再寫個續集˙就是王毛接下來的H~XDDD
終於要寫了阿…(抖)  睽違的H文…終於有想寫拉哈哈哈~!!! -..-
先說這篇的標題『Mon mec à moi』法文意思:我的男人
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用法文當標題~因為我就是想嘛!(任性)
感覺用法文會比較性感(?毫無根據)比較酷(白痴=..=)
而且寫道中間我超想寫敖傑文的~~~!!!害我手癢癢XD

總之!!之後會有王毛H文ˇˇ
只是不要太期待了…橘子對H文是很苦手的啊…
說不定之後因為寫不出來而輕描淡寫的略過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radox781221 的頭像
    paradox781221

    .°♣﹍私的日記˙˙*

    paradox78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